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代表团参加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0:14     文章来源:北海市旅游文体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11月15日至17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吸引了75个国家及地区参加,北海市旅游文体局组织我市旅游文体企业参展。

 

本届中国国际旅交会主馆设有国内文化和旅游厅(局)展区、国内旅游企业展区、全域旅游展区、文化展区、红色旅游展区、度假休闲展区、海外旅游展区和旅游商品展区等八大展区,展区面积达9万平方米,展位总数3866个。参展商涵盖景区、酒店、航空公司、邮轮、旅行社、OTA、资源规划、品牌推广机构、海外买家等各类文化和旅游产业供应商。

 

为推广我市优质旅游资源,传播“面朝大海 心仪北海”城市旅游品牌,在市旅游文体局的精心组织下,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银海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银滩景区、北海富丽华大酒店、北海维也纳酒店,以及合浦金蝠角雕在现场开展推介活动。

 

本次交易会,我市代表团通过发放宣传册、展示特色旅游商品、向参展客商和市民介绍北海旅游等方式传播我市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充分展现北海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所取得的阶段性新成就、新突破、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