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银滩景区组织开展志愿活动 美化海滩环境

发布时间:2019-10-23 09:32     文章来源:银滩景区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为积极推动“双创”及“创全”工作深入开展,着力为擦亮城市服务名片、彰显景区良好形象引入活力。10月21日,银滩景区策划开展了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景区各部门党员干部、行政人员及100余名志愿者组成志愿者团队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志愿活动有序开展,各部门分别有一名中层干部参加,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马甲,佩戴小红帽和袖章等,在景区内外开展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深入到景区进行垃圾清扫,对沙滩上的烟头、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除,同时,对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冲洗,让景区的面貌更加整洁。

每一个区域、每一个活动,都充分彰显着银滩景区志愿者助力“双创”及“创全”工作,促推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更好打造景区服务“名片”注入了活力。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对景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改善,宣传了“双创”及“创全”工作的意义,为引导社会各界了解、理解、支持、参与“双创”及“创全”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阶段,景区将以此为契机,巩固志愿活动效果,为提高“双创”及“创全”工作效率、凸显服务效果、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创新路径、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