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向社会公开征求《北海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2-08-26 10:28     文章来源:北海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推进北海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广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桂政发〔2021〕48 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残联代起草了《北海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详见附件)。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8月31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的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我会。

邮箱:CL2033276@163.com

地址: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东路62号(市车管所对面)

邮编:536000

电话(传真):2033276

 

 

 

北海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