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商务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再次公开征求《北海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30 10:51     文章来源:北海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加快建立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行业管理体制机制,实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我局组织制订了北海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已于2022年3月11日至2022年3月24日征求了公众意见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现就《北海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再次市场主体、行业协会商会及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5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海市北海大道联通大厦6楼商贸流通业服务科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bhswjsmk@163.com。

 

 

北海市商务局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