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继续延长阶段性降低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比例执行期限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5     文章来源:北海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为减轻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单位负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局拟写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继续延长阶段性降低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比例执行期限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22年1月1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西北海市深圳路49号北海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邮政编码:536000)。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bh2055427@163.com。

  附件: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继续延长阶段性降低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比例执行期限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北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月5日   

  

  

  

  

  

  附件

  北海市医疗保障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继续延长阶段性降低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比例执行期限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各县(区)人民政府、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减轻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单位负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北海市实际情况,经北海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继续延长阶段性降低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比例执行期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参加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账结合”的用人单位,缴费比例为9%(其中单位缴费比例为7%,个人缴费比例为2%);凡参加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账结合”的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比例为9%。

  二、实施时间从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今后国家、自治区有新规定的,从其规定。

 

 

 

  北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