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医疗保障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调整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率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19-10-31 21:43     文章来源:北海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等4部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医保发〔2019〕28号)要求,从2020年1月1日起合并实施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现统一基金征缴。生育保险基金并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两项保险合并实施后,按照用人单位参加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比例之和,确定新的用人单位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率,个人不缴纳生育保险费。我局拟写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调整北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率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19年11月7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西北海市深圳路49号北海市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综合科(邮政编码:536000)。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bh2055427@163.com

 

 

  

                           北海市医疗保障局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