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征集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8 10:34     文章来源:北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作者: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共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九单位《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发改体改〔2019920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部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桂发改经体〔2019676号)精神要求,经研究,市发改委、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信访局、市工商联、市企联现面向全市征集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重点是,查找和解决社会反映强烈、久拖不决或涉嫌政府机构失信或政府政策调整导致政府机构与企业、企业家之间产权纠纷问题,相关纠纷问题没有通过司法程序处理,或是法院虽已判决但由于各种因素长期未能执行。主要包括:

1.因政策调整、政府机构换届、领导更替等原因,政府机构不履行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与投资主体依法签订的各类合同,不兑现扶持奖励政策,造成企业和投资者财产权和合法权益受损的纠纷问题。

2.因国家利益、公共利益以及其他法定事由改变政府承诺和合同约定,调整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各类规划,实施征地拆迁、企业搬迁等,未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或未依法给予补偿,造成企业或企业家财产权和合法权益受损的纠纷问题。

3.政府机构在与企业的业务往来中,拖欠企业贷款、工程款等纠纷问题。

4.政府机构与企业和企业家之间的产权纠纷已经法院判决但因各种因素长期未能执行的案件。

注:1.政府机构指市级及以下人民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含政府投融资平台),也包括事业单位及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等基层自治组织。2.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尚未判决(裁决)的产权纠纷案件不在本次征集范围。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1.提供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案件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尽量详尽。

2.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的相对方主要为企业、企业家、项目投资主体。

3.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坚持全市统筹、分级负责原则,市产权保护办公室受理涉科级以上的(含副科级单位)单位产权纠纷案件,县产权保护协调机构按事权对应受理辖区内其余级别的产权保护纠纷问题。

4.《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线索表》(见附件)请认真填写完整,其它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函送。

5.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只接受来信、电子邮件两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831

四、线索提供方式

(一)电话咨询

北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电话:0779-2055497

(二)来信征集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长青东路90号北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科

邮编:536000

(三)邮件征集

邮箱:zhkbeihai@126.com

欢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积极提供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及时协调督促相关方面依法办理,并为提供者严格保密,依法保障提供者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