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城市管理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征求《北海市城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修改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18-10-24 10:47     文章来源:北海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各有关单位:

自今年6月我市启动建筑垃圾密闭化运输以来,目前已核准颁发10家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北海市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运输)》155台新型全密闭运输车辆的《北海市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证》,有力提高了我市建筑垃圾密闭化运输管理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及运输车辆的管理,维护和提高城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城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建设部〔2005〕第139号)》《北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及《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实行城市建筑垃圾运输公司化运营管理的通告(北政布〔2017〕63号)》《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建筑散体运输管理办法>的通知(北政办〔2012〕407号)》等有关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草拟了《北海市城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考核办法(试行)》。

现随文征求你们意见,请认真研究并于2018年10月31日前将书面意见加盖公章后反馈我局以便上报市政府审定;无修改意见也需反馈;逾期未反馈的,将视为无意见。

此函

 

 

北海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