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教育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征求《北海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减轻中小学课业负担的实施意见》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8 10:49     文章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北教基教〔2018〕94号

 市辖县区教育局,涠洲教育管理中心,市招生考试院,市教科所,市直各义务教育学校:
    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是当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是关系到老百姓千家万户的一项系统工程。近年来,我市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由于多方面原因,学生课业负担过重问题仍然未得到有效解决,影响着中小学生的身心发展和健康成长。为突出重点,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我局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调研,并起草了《北海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减轻中小学课业负担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印发征求你们的意见建议,请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讨论研究,对文稿进行修改,并于2018年8月31日前将修改意见报送我局基础教育科。联系人:刘庄,电话:3210025,邮箱:bhjcjy507@163.com

    附件:北海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减轻中小学课业负担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