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向社会公众征求《涠洲岛旅游区特色出租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8-14 09:01     文章来源: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指示要求及北海市委、市政府对涠洲岛保护开发建设的工作部署,探索和创新在涠洲岛推广新能源汽车办法,进一步规范涠洲岛道路交通秩序,为岛上居民和上岛游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出行服务,我委起草了《涠洲岛旅游区特色出租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将《涠洲岛旅游区特色出租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示期为2018年8月13日至8月17日,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通过电子邮箱、传真或信函等方式将意见或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委。
  地址:北海市涠洲岛双拥路5号
  联系人:黄晶晶  
        电话:0779-2663946
  传真电话:0779-2663946
  电子邮箱:wz3992611@163.com
  附:《涠洲岛旅游区特色出租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