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法助创城 法治宣传在您身边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9-02 15:37     文章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今年,我市成功入围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法治宣传教育群众知晓率是创城问卷调查指标之一。 
 
提起“法治宣传教育”,您一定不会陌生,通俗地说就是“普法”,为的就是给大家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它涉及的内容非常广泛,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法治宣传教育的形式也是丰富多彩的。听法治广播、接受法律咨询、看法治视频、法治表演、法治挂图等,领取法治宣传资料、参加法治讲座、接受律师法律咨询、参加消防演练、关注普法微信公众号等,都算参加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分别在3·8妇女节、6·1儿童节、6·26禁毒日等重要节点开展了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在6月份集中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先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法进社区、送法进企业、送法进乡村、送法进校园、送法上海岛等法治宣传活动。法治宣传教育一直都在您身边,希望您在接受问卷调查时以积极的态度作答。 
 
让我们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创城中来,一起营造浓厚的创城法治氛围,共建北海美丽家园! 
 
                                北海市司法局              
 
                                 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