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1月26日起,涠洲岛暂停接待游客

发布时间:2020-01-26 22:02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时刻牵动着全国亿万同胞的心。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涠洲岛旅游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北海市决策部署,自2020年1月26日起,涠洲岛旅游区暂停接待游客。

  1、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暂停游客进入涠洲岛的通知

  各位游客朋友们: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市民、游客安全,根据上级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相关要求,2020年1月26日下午15:00起,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暂停游客进岛航班,游客只出岛不进岛。民生航班(岛民、工作人员)保持不变。游客进岛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凡是通过来游吧官网、“来游吧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心仪涠洲”小程序购买船票(北海至涠洲、涠洲至北海、北海至海口、海口至北海航线)、门票、公交、酒店以及海上项目等产品的所有游客,自即日起至疫情结束,可自行申请零手续退票。如有其它事项需要了解,可拨打咨询电话:0779-3071866、3069988

  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6日

 

 2、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涠洲岛旅游景区暂停开放的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为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游客朋友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涠洲岛所有国家A级景区(包括:南湾鳄鱼山景区、圣堂景区、滴水丹屏景区、石螺口景区)定于2020年1月26日起暂停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凡已预定门票的游客,均可在原平台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退款金额原路返回。如有疑问或需要可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779—6016278。

  北海涠洲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5日

 

  3、南湾海洋运动公园暂停开放的公告

  各位游客及各旅行商:

  根据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加强对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湾海洋运动园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给您的旅行造成的遗憾我们深表歉意,对已经购买船舶体验票券的予以全额退款。如有疑问或需要可拨打咨询电话:0779-6015700/6015900

  北海市涠洲岛新绎海洋运动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5日

 

  敬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及旅行社相互转告。感谢你们对涠洲岛旅游区的厚爱、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涠洲岛旅游区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佳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