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全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会议在北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2 17:23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2月21日,全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会议在我市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蔡锦军致辞,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作经验交流发言。

  费志荣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和各市县(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委员积极履职,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以高质量学习促进高水平履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政协作为;坚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加强规律性总结,发扬好传统、好经验,探索创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努力把全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费志荣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高水平推动协商议政,高效率开展民主监督,努力推动专委会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切实加强专委会和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专委会党的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新风采。全体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秉承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全面提高履职本领,提升履职成效,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各界别委员要广泛联系界别群众,不断提高界别工作质量水平,助推高质量发展。

  蔡锦军表示,全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会议在北海召开,充分体现了自治区政协对北海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肯定。这几年,北海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真抓实干,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全市工业投资连续4年保持高速增长,规上工业总产值稳居全区前三,规上工业增加值总量位居全区第二,工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北海倾力发展教科文卫体等民生事业,教育质量、医疗水平、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取得新突破,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建设“底子”更厚、“成色”更足。北海的发展离不开自治区政协的指导和帮助,希望自治区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北海发展、支持北海工作,帮助北海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毛艳琼围绕“坚持‘三抓三强化’提质效 助力教科卫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她说,过去一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的决策部署,坚持抓好理论学习、履职服务、载体创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委员责任担当、特色品牌建设,促进履职提质增效。今年要落实好市委“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要求,力争在调研质量、协商效能、助力招商、服务发展有新突破,奋力开创教科卫体委工作新局面。

  会上,南宁、柳州、桂林等市政协领导和自治区政协委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肖顺平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曹坤华通报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自治区政协教科委符燕、钟碧珍等领导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