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率队深入北海企业、项目一线 就“发挥我区市县政协委员作用”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5:31   作者:廖思宇 冯敏   [字体大小: ]

 5月31日至6月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率队深入北海企业、项目一线,就“发挥我区市县政协委员作用”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政协委员能力水平,提高质量、打造亮点,为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政协力量。市委书记蔡锦军一同调研。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连日来,彭晓春先后来到铁山东港产业园新福兴项目、东港委员工作室、中石化北海炼化项目、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进展以及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就如何在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发挥市县各级政协委员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上,彭晓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对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特别是2021年1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办法。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协高度重视《意见》的贯彻落实,通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组建专班研究落实,结合广西的实际需求,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了相关的实施意见。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两条《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彭晓春指出,近年来,北海市委高度重视北海政协工作,给予了各级政协委员发挥作用的平台,政协委员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展现了智慧和力量,开拓了新局面、形成了新气象,“北海经验”值得肯定、值得总结。

  彭晓春强调,北海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持续加强政协委员队伍能力建设,以打造“书香政协”为抓手,不断提升政协委员的自身素质和能力;要建立有助于政协委员沟通、交流、协商的综合平台,以取得实效和成果为目的,将平台打造成“精品”;要强化责任意识,经常性在服务大局和聚焦主业中开展民主监督,不断发挥政协各界别的优势特点,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打造政协工作亮点,为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政协力量。

  座谈会上,毛艳琼代表北海市政协围绕“北海市近年来如何发挥市县政协委员作用”作了汇报。市辖各县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市政协委员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雷德明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杏,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雷多荣,市领导张忠和、吴绚、符丽明,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