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毛艳琼主席率队到铁山港区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8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5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到铁山港区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毛艳琼一行先后来到百福环保年产50万吨硝酸和20万吨环保处理液项目、4GW高效组件暨三峡一道北海基地项目和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生产设备是否全部到位?”“供水、供电、供气解决了没有?”“项目是否按预定工期推进?”在每一个项目现场,毛艳琼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各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毛艳琼在调研中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我们要环环紧扣,压实责任,及时沟通解决问题,不等不靠,不推不拖;要进一步增加施工人员和设备,扩大施工工作面;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争分夺秒抢进度;要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搬迁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基础配套;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队驻北海工作队队员,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督导组及征地搬迁监督检查组成员,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路港公司、北海供电局、市征地搬迁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督导。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