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召开北海海洋休闲体育运动场地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6:17   作者:李俊   [字体大小: ]

 5月10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召开北海海洋休闲体育运动场地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北海有着良好的海洋资源,近年来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等10多项国际性、全国性海洋体育赛事,填补了广西滨海高水平体育赛事空白。但北海海洋休闲体育运动发展仍存在短板和不足,如基础薄弱、起步晚,产业规模小、供给不足,市民参与度小、活力欠缺等。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北海海洋休闲体育运动场地建设,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形成合力,采纳总结好相关意见建议,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真言献良策。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