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教科委调研涠洲岛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9 17:17   作者:张周   [字体大小: ]

 近年来,涠洲岛社会稳定,生态文明,旅游业发展迅速,岛上居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岛民们对子女的就近入学、优质教育、寄宿制学校等要求更迫切,更向往。为全面了解涠洲岛教育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助推涠洲岛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6日-7日,市政协教科委、市教育局组成调研组,赴涠洲岛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参加调研。

  调研组进村入户,走访了部分学生家长和居民群众,并召开了有相关部门、学校、教师和家长代表参加的专题座谈会。调研组建议,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涠洲岛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迫切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促成海城区民附学校和涠洲岛实验学校的深度合作,扎实推进城乡学校共同体建设;要引进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方法,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将涠洲岛实验学校打造成教学一流、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家门口名校,为涠洲岛居民子女解决就近入学、优质教育、寄宿制学校等诉求,推动涠洲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