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张鹏飞副主席带队赴乌家镇开展乡村振兴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8 08:28   作者:苏学平   [字体大小: ]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鹏飞带队赴合浦县乌家镇开展乡村振兴实施情况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乌家镇党委主要领导对乌家产业园园区规划建设、特色农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的介绍,实地走访了乌家产业园、金钻凤梨推广基地、利添现代农业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点,详细了解乌家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了农业机械化作业等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张鹏飞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要立足乌家镇自身资源禀赋,充分挖掘发展潜力,因地制宜推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生活富裕,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