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党组第1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08:58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4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党组第11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自治区党代表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并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毛艳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生动写照,是载入广西史册的巨大光荣。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毛艳琼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政协优势,针对重大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深入开展监督调研,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不断提高委员的调查研究能力,提出问题要有理有据,分析情况要准确透彻,意见建议要切实可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效,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陆海生,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鸣达、黄忠东、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秀莹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符丽明、张鹏飞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