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参加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视频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08:55   作者:吴礼娜   [字体大小: ]

 4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视频调研会召开,广西政协、南宁市、北海市和东兴市四地设分会场,各地分别作汇报发言并互相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市政协副主席彭鸣达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广西在国土空间编制、国土空间应用管制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各地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的重要意义,坚持底线思维,严守三条红线。各地要因地制宜,推动各地发挥比较优势走差异化发展道路,重点开发地区、生态就业地区、能源资源地区要制定差异化政策,分类精准施策,推动形成主体功能约束有效、国土开发有序的空间发展新格局;要秉承战略思维,落实区域重大战略部署,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导向,探索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要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构导向,共同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