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珠城”读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08:52   作者:杨菲菲   [字体大小: ]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珠城”读书实践活动暨《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传承湘江战役精神》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从湘江战役的背景、过程、历史意义和当代价值四个方面阐述了这场广西上世纪分量最重的战役。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参加讲座。

 

  讲座通过对历史细节的诠释,让市政协机关干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以及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的革命理想信念,使大家在尊敬和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如今的和平美好生活。大家表示,要从湘江战役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崇高信仰和强大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