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毛艳琼主席率队到铁山港区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30 08:48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4月29日,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到铁山港区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当天下午,毛艳琼来到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业主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各相关部门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地搬迁、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毛艳琼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也是决胜全年任务的关键阶段,全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靠前服务,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毛艳琼强调,时间紧,任务重,项目业主要加大投入力度,上足人员机械,进一步扩大施工面,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企业,为其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稳步推进。

  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督导组及征地搬迁监督检查组成员,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海洋局、市路港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督导。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