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石昆副主席率队开展“国家文物保护单位冠头岭炮台修复保护”专项监督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08:44   作者:陆威   [字体大小: ]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海城区、银海区政协委员及市直有关部门人员组成调研组,开展“国家文物保护单位冠头岭炮台修复保护”专项监督调研活动。

 

  调研组分别来到冠头岭炮台遗址和地角古炮台旧址调研。冠头岭炮台建于1717年,是我市最早的海防设施之一;地角古炮台建于1885年中法战争期间,今存经修复后的炮台台基、地壕等。两炮台于2006年被国务院认定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组希望各相关部门在保护好现有文物的基础上,听取委员意见建议,结合实际,使两个炮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作用,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人了解北海历史,感受文化魅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