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刘翔副主席率视察组开展“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抓好农村风貌建设”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2-04-28 08:39   作者:潘乐   [字体大小: ]

 4月26日,刘翔副主席率视察组开展“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抓好农村风貌建设”专题视察。视察组实地考察合浦县蒋屋、下洋、海城区赤西等村,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深入到乡村道路、房前屋后进行实地察看,全面了解掌握有关情况,就现场发现的不足、如何进一步抓好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翔强调,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这一工作要求,强化资金统筹,打造支撑产业,凝聚合力共建美丽乡村。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