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青年干部开展“书香政协·青春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08:22   作者:政协北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室青年干部们围坐一起,“书香政协·青春讲堂”第一期学习活动拉开了序幕。市政协机关党委宣传委员、信息中心副主任邹迪主持活动并作了题为“强化摄影技能 提高宣传水平”的专题培训。 

   培训课采用教学互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从摄影基础知识、构图基本原理、新闻照片的拍摄技巧、摄影宣传工作等方面展开,并以大量在市政协工作中拍摄到的新闻照片作为正反面案例进行了分析。学员们在轻松课堂中感受到新闻摄影工作的魅力和乐趣,掌握了各种活动场景的拍摄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宣传工作能力。 

  今年以来,市政协办信息中心积极响应市政协倡导建设“书香政协·香飘珠城”的号召,结合自身实际,以学习为先导、以读书为途径,以“青春讲堂”为平台,组织青年干部们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学习心得,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