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组织发挥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21-09-26 19:37   作者:翟坚求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经市委批准,市政协在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任临时党委书记,同时以政协专门委员会为单位,成立7个临时党支部,实现全会期间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第一次会议暨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勇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吕勇江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作表率,强化责任担当,严肃会风会纪,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毛艳琼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完成选举任务;要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委员为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大会期间还将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临时党支部书记汇报开展党建工作情况等;分别召开两次临时党支部会议,传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决定、传达学习大会临时党委(扩大)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精神等。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