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群策群力谋发展 同心同德开新局

——热烈祝贺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19:26   作者:   [字体大小: ]

群贤毕至,共襄盛举。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新一届政协委员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谋发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本次会议是在北海已经拉开发展大格局、开辟发展新天地、进入发展快车道的黄金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一次关键性会议。会议将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氛围下推进各项工作。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市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五年,是北海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特殊地位的五年。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北海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北海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气顺劲足,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干成了一批多年想干而没有干成的事情,解决了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没能解决的难题,办好了一批群众期盼已久而未能如愿的实事,为实现赶超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强大动能。

  过去五年,也是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商民主建设不断加强,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的五年。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在中共北海市委的领导下,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取得新成效,助推民生改善作出新贡献,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实现新突破,经常性工作开创新局面,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参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搬迁等中心工作贡献突出,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谱写了北海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春华秋实,玉汝于成。未来五年是北海实现赶超跨越最为重要、最为关键的时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北海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使北海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的发展主题,明确了“八个最、四个之一”的奋斗目标和九大工作任务,吹响了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前进号角。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聚焦新目标新任务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作出政协新贡献。

  委员强、则政协工作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知责奋进,以不干则已、干就干最好作为工作追求,自我加压,高效履职,通过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形成推动北海赶超跨越的磅礴力量,共同把北海的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