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0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北海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自治区党委管理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毛艳琼在会上指出,民族工作在新的时代有了新的发展和新的要求,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政策、懂政策、讲政策、落实政策;要把民族工作作为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在做好政协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开展好民族工作,坚决不能拖后腿。

毛艳琼强调,要吸取自治区纪委通报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镜,自我对照检查。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执行。她还从规范公车管理使用、公务接待、外出调研考察、差旅费报销等方面提出明确规定,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好各项制度,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兼职副书记陆海生,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彭鸣达,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忠东、叶宗沛,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提名人选曾秀莹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石昆、刘翔、符丽明,秘书长李贤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