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候选人彭鸣达率队到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1 15:33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9月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候选人彭鸣达率队到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开展调研,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先后深入森洲粮油加工副产物环保提纯技术开发应用项目、长利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和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调研组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密切跟踪推进,强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做好水电气等基础配套设施保障工作,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