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08:09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9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经验、交流工作,探讨抓紧抓好全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艳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交流自治区政协各专委会和各地市政协的主要经验做法。会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有关情况。市政协有关专委、一县三区政协领导及主要新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毛艳琼指出,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人民政协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巩固共同政治基础,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的必然要求。她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紧扣增进思想政治共识这个目的,把好宣传思想工作政治方向,抓好政协党组、统战部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等制度的落实,把宣传思想工作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引导政协委员在关键时刻和敏感时期正确发声,传播统一战线正能量,传播好政协声音;用好“三个平台”,发挥新媒体作用,筑牢具有政协特色的宣传主阵地,坚持重点宣传与定期宣传相结合,让镜头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地聚焦委员,讲好委员履职故事;抓好宣传思想队伍建设,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政协干部和委员懂媒体、会宣传、善引导,打造宣传思想工作主力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研究和总结,不断增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陆海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彭鸣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忠东、叶宗沛,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提名人选曾秀莹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