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毛艳琼主席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8:30   作者:陈钊   [字体大小: ]


 8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座谈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毛艳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共产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特别是在新时代,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下,更需要我们重温党的历史,坚定信心,做到学明理、学增信、学崇德、学力行。

毛艳琼强调,市政协机关干部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尽职尽责。要勇于担当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有解决问题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发展,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加强学习,在提高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拓展视野上下功夫,以学习党史为契机,跟进深入学习各方面知识,不断拓宽知识面,及时掌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种信息。

毛艳琼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政协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从政治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制度保障等方面入手,创新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进一步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把抓好党建工作贯穿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坚持机关党建工作与服务委员、服务机关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以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效,铸就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

会前,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材料进行了自学,党支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政协工作的目的。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曾秀莹参加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