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毛艳琼主席陪同自治区政协磨长英副主席协调推进我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25 15:05   作者:杨菲菲   [字体大小: ]

8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一行到我市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磨长英指出,要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推进跟踪问效。市委书记蔡锦军,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一同调研。  
24日上午,磨长英一行来到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施工现场,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建设的汇报,仔细向项目业主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自治区政协调研玖龙纸业项目座谈会上,项目业主汇报了项目(一期)建设情况及请求事项,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等有关部门就请求事项与项目业主进行了沟通交流。
磨长英在会上对我市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北海市委、市政府要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推进跟踪问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做好项目各项工作,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建成投产,相关产业链项目也要尽快签约落地。
在北海期间,磨长英一行先后到天下秀公司、惠科电子有限公司、德力股份华南生产基地、合浦县石湾镇众利农产品物流中心、银基水世界开展调研。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后,调研组对北海市委、市政府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优,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