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11:59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8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围绕“强力推进‘双百双新’项目建设,做大做优我市产业”协商议政,并分小组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力推进“双百双新”项目建设,做大做优我市产业调研报告》作的说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辅导;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调研报告和市政协常委、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回应。会议评出了优秀委员大会发言和优秀部门回应发言。

副市长孙环志在会上通报了强力推进“双百双新”项目建设,做大做优我市产业有关情况。

毛艳琼强调,政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推进全市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履职尽责、献计出力,加快“双百双新”项目建设,促进北海“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下半年,市政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推北海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石昆、刘翔、黄忠东、符丽明、叶宗沛,市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民建市委会主委张鹏飞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彭鸣达,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提名人选曾秀莹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