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石昆副主席出席水彩画进京展创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1:55   作者:   [字体大小: ]

8月20日,广西北部湾海丝路风情水彩画进京展创作研讨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北海水彩画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广西乃至全国有较大知名度的文化艺术品牌,此次筹备广西水彩画进京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视察北海时作出的“让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跨界碰撞以及画家们的互相切磋,拓宽创作思路,广泛发现题材,激发创作灵感,为此次水彩画进京展创作出高水平的作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