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村委组织委员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08:59   作者:潘乐   [字体大小: ]

8月20日,市政协农村委组织委员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以及作了近期的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强调,我们要着力在深学深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