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8-23 07:59   作者:陈钊   [字体大小: ]

8月20日上午,北海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听取机关总支委员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和市纪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两起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北海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曾秀莹参加会议并领学有关文件。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差距不足,认真检视反思问题,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机关党员干部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要立足本职,时刻为防汛救灾做好准备为防汛救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