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1 10:24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全市年中工作暨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毛艳琼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精益求精、追求完美,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殚精竭虑、顽强拼搏,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及时调整工作侧重点,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多倾听基层呼声,多提有分量、高质量的对策建议,贡献政协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智慧和力量。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要主动与自治区政协沟通对接,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北海实际进行改革创新,做好政协思想宣传工作,打造独具北海特色的品牌。

毛艳琼指出,北海水彩画是北海乃至广西一张靓丽的名片,要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北海水彩画进中国美术馆展出的各项前期工作。要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红,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绚、黄忠东、叶宗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石昆、符丽明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