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提案委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万名政协委员进百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1 10:23   作者:提案委   [字体大小: ]


7月29日,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万名政协委员进百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首先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览”,进一步了解广西和北海党组织的发展历史;走进市政协文史馆,进一步了解人民政协在北海的发展历程。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会上,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孙大伟主席在全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孙大伟主席在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年中工作和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及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履职为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开展各类政协协商议政活动,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