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教科委召开解决民营企业困难和问题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7-31 10:22   作者:罗伟   [字体大小: ]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解决民营企业困难和问题专题协调会,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所面临困难和问题的说明,相关园区和教育、供电等部门对企业反映的生产用电、项目用地及子女教育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回应答复。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对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将解决民营企业困难和问题作为服务企业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对接,倾听企业诉求,积极落实各项政策举措,扎扎实实、用情用心用劲去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安商、容商、留商”的良好投资环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民营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