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毛艳琼主席率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7-30 10:21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7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分别走访慰问95180部队伞训中心、铁山港区武装部和参战退役军人陈甫,向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95180部队伞训中心和铁山港区武装部,毛艳琼与官兵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驻地单位建设、官兵的训练和生活等情况,对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她指出,各级部队官兵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为北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到位于铁山港区兴港镇小马头村委的参战退役军人陈甫家中,毛艳琼与他亲切交谈,仔细倾听他的参战经历,详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毛艳琼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多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确保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更充分地享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