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外联委组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 “感党恩 跟党走”万名政协员进百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2:03   作者:   [字体大小: ]

 2021年7月23日上午,市政协外联委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万名政协委员进百馆活动。陈红副主席参加活动。

石宝峰主任主持了学习会。会后,委员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和市博物馆,了解我市政协的发展历史、广西及北海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委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