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第四期“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聚共识”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0:51   作者:姚佩雷   [字体大小: ]


7月23日下午,北海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第四期“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聚共识”读书交流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红,副主席杨志远、石昆、符丽明参加会议。

读书交流会上,10名党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推动中国发展在新时代实现历史性跨越,取得历史性成就。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做到常学常悟,常悟常新。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认识:要深刻理解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

政协机关党总支要求,要以此次读书交流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