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杨志远副主席到兴港镇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指导督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6:23   作者:赖冠桦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到铁山港区兴港镇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指导督促工作。

当天,杨志远副主席首先到兴港镇镇政府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会,兴港镇从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杨志远在听取完汇报后指出,基层换届选举工作相对来说复杂一些,但只要把握好细节,不要出错,才能稳步推进工作;遇到困难难题第一时间向区党委进行反馈,开展沟通协调;经费方面也一定要保障,没拨付的尽快进行拨付;还要把今年换届选举的政策宣传好,解读好,做到广而告之,让参与的群众都能理解明白,以此来高质量的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后,杨志远副主席调研了小马头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现场翻阅选民登记表、村小组长选举结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选举公告、选民公示栏等。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