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毛艳琼主席率队到合浦县曲樟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0   作者:黄金敏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月12日,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到合浦县曲樟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她强调,要紧盯换届选举重点难点,严守法定程序,严明换届纪律,严把人选质量关,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毛艳琼首先来到曲樟乡曲木村,详细了解了选民登记工作情况,向负责“两委”换届选举的村负责人了解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并深入李家水村委马冲村冲二村小组,现场观摩指导村小组村民代表和村民小组长的推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曲樟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上,毛艳琼听取了乡党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乡“两委”换届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乡党委在换届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她指出,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摸排,广泛倾听群众的意见,了解群众对“两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换届可能出现的矛盾问题加强预判、做好预案,对换届中可能出现的矛盾及时掌握,及时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换届平稳有序进行。要严格换届程序,依法依规开展换届工作,要严格考察审核候选人,真正把那些思想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选入村“两委”班子。同时要做好落选和离岗离职人员的心理疏导和关怀帮助等工作,要引导离岗离职人员正确对待去留问题,继续发挥作用,为新班子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