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刘翔副主席到南康镇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08:22   作者:农业和农村委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月14日,市政协刘翔副主席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到达南康镇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开展督导工作。

首先,到达南康镇政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然后到达秋风塘村委进行现场视察,详细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当前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刘翔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必须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因地制宜,优化人员结构,加大培养使用村优秀青年干部,充分发挥村致富能手作用。务必做好离退老干部的思想安抚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高质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