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专题协商加快北海高端服务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14 09:09   作者:赖冠桦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深入探讨加快北海高端服务业发展的思路和对策。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协商会上,市政协经建委调研组介绍了调研情况,指出北海高端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相关企业代表、政协委员对北海高端服务业提出意见建议,市投促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通报北海高端服务业发展情况,并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协商了回应。

杨志远指出,发展高端服务业北海有良好的基础,关键要扬优势、补短板,不断提升服务业的层次、质量和竞争力。要积极向自治区申请,比对自贸区政策,批准北海高端服务业企业享受自贸区同等优惠政策,打造北海高端服务业政策新高地。要结合我市近两年高端服务业发展情况,补充完善《北海市鼓励发展高端服务业的优惠政策(暂行)》文件。要以优势产业为重点,夯实高端服务业基础。要千方百计培养和引进人才,为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