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召开市辖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7:08   作者:冯敏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市辖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杨志远、石昆、吴绚、黄忠东、符丽明、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了解各县区政协今年的工作情况及明年的工作计划。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融会贯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认清形势,求新求变,系统谋划我市政协明年的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让各项工作体现“新、精、特、实”的要求。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市县政协协同联动等,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新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