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陈红副主席到广西迈德塑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23:16   作者:李朝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2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红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广西迈德塑业有限公司,给公司领导和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授课中,陈红从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她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把群众建设企业的热情激发出来,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价值,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为加快推进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红指出,我国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政府职能转变、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国际市场开拓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实在在、心无旁骛”把企业做好,勇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迎接不断变化的市场,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价值。

陈红强调民营企业每一位党员群众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发挥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群众建设企业的热情激发出来,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为加快推进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后,陈红还与广西迈德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义东谈心谈话,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