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陈红副主席到银海区政协调研政协委员之家、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23 05:37   作者:市政协办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22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带队到银海区政协,就政协委员之家、政协文史馆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陈红一行先后调研了银海区政协委员之家、银海区政协文史馆,实地了解委员之家、文史馆的设置、功能、开展工作等情况。陈红充分肯定了银海区政协委员之家、政协文史馆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银海区政协进一步总结、完善,为全市政协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陈红指出,政协委员之家、政协文史馆要重视制度建设,要体现政协特色,要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和改进,把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成学习之家、履职之家、联谊之家、民主之家;要进一步充实政协文史馆的文史资料、档案资料,充分发挥文史馆的历史教育功能和政治教育功能,推动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北海市政协秘书长李贤,银海区政协主席黄忠伟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