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陈红副主席召开北海城市建成区公共厕所建设与管理界别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8:35   作者:罗伟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2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北海城市建成区公共厕所建设与管理界别协商会,就加强北海城市建成区公共厕所建设与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介绍了调研情况,指出北海城市建成区公共厕所建设与管理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市市政管理局、市旅游文体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海城区政府、银海区政府等部门依次针对协商内容进行了情况回应发言。在随后的协商互动中,界别委员结合调研视察情况,就如何破解北海城市公共厕所难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陈红指出,“小厕所”反映社会“大民生”,折射城市“大形象”。公共厕所建设与管理是公共服务内容之一,事关广大群众利益,希望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找出问题症结,共同推动协商成果有效转化,提升北海城市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